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创新港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要求,8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联合党支部在东区主楼党员之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瑛德主持。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合支部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问题、找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曲瑛德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全面提升“政治三力”,要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随后,他针对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