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1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4月21日,中国农业大学第六届学术委员会2023-1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西校区人文与发展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长孙其信出席会议,部分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教授主持。

人事处处长隋熠汇报了2022年度职称晋升申报的有关情况,包括工作背景、各单位推荐情况及其他相关说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于2023年3月启动,经个人申报、基层党组织考察、资格审查、材料展示、单位初选、学校资格复核、同行专家评价、单位学术委员会(学校学科评议组)评议、单位公示等环节,学校各单位向校学术委员会推荐了2022年度拟晋升聘任人选。

拟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和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就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代表性成果和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个人陈述,并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拟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和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工作陈述,审阅其业绩证明等材料,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评议。委员们还对拟晋升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人选等专业技术职务事宜进行了材料评议。此外,会议还对学院外聘教授拟聘人选进行了评议,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拟聘人选的情况介绍。

校学术委员会始终坚持学术标准,经过认真审议和充分研判,圆满完成了各项评议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