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联合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根据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的有关通知,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在东区主楼党员之家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憑峰主持,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个人工作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曲瑛德总结了两个部门2023年的工作,他表示,衷心感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在过去一年,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和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好成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了力量。

曲瑛德强调,2024年,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将继续围绕学校“5+1工程”、“8+2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学科专业结构优化及提质工程”“学校治理现代化推进工程”“学科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四个计划”,优化学科监测评价管理体系,坚持调研先行,提前做好“十五五”发展规划的预研工作,将“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对大学治理体系的不断创新和优化,加快推动学校发展。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展望新的一年,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将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