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任命孟繁佳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2-09-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9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东区主楼22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党委组织部钟占蓉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曲瑛德处长主持。

首先,钟占蓉宣读了学校关于孟繁佳同志任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挂职)的通知。

曲瑛德代表发展规划处,向学校党委对国家农业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孟繁佳表示热烈欢迎。曲瑛德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时期,学校对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寄予厚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领导班子要发挥各自的学科背景优势,密切配合,在分管工作中勇挑重任、甘于奉献,以目标和任务为导向,做好统筹协调和及时补位,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表态发言中,孟繁佳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专业优势以及在平谷的前期工作,与各位同事密切配合,为推进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及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