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填报工作部署会及数据填报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7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填报工作部署会及数据填报员培训会,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出席会议。各相关学科、管理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数据填报员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勇首先介绍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构建思路,对第二轮监测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对我校数据填报工作的组织实施做出整体安排。

曲瑛德在主持中指出,“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凸显了国家对“双一流”建设过程的重视。各相关学科、单位要充分协作、及时沟通,形成有效的协调联动机制,深入挖掘梳理相关数据,凝练特色优势,准确全面反映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也将全力做好数据填报的疑难解答、沟通协调等服务保障工作。

辛贤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阶段,本次填报工作为“双一流”建设有序推进实施的长期性、常态化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学科、单位在填报过程中,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数据收集与填报工作。二是对于五六月份由于疫情原因受到影响的建设工作要抢工期,抓落实,确保能够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开展。

部署会后,“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为数据填报员进行统一培训,就本次监测的填报方式、指标内涵、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