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任命姚颖垠、张静为发展规划处挂职副处长

发布日期:2022-0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5月13日,发展规划处在线上召开了干部任命会议,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钟占蓉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曲瑛德处长主持。

首先,钟占蓉宣读了学校关于姚颖垠、张静同志任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挂职)的通知。

曲瑛德代表发展规划处对姚颖垠、张静加入发展规划处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曲瑛德表示,希望两位挂职干部在发展规划处工作期间,努力开拓宏观视野,以战略科学家姿态参与到学校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各自所在一流学科领域为切入点,深入思考学校学科建设总体布局,为学校发展积极谏言,充分发挥学者型管理干部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表态发言中,姚颖垠和张静首先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大家的支持。她们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角色,力争为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及国家农创港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学校的任命表示支持并欢迎两位挂职副处长履职,随后,三位现任副处级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其他参会人员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