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月25日下午,在主楼二层党员之家会议室,发展规划处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曲瑛德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副书记李憑峰代表支部围绕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并报告了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经全体党员研究,共梳理出5条整改意见。随后,支部书记曲瑛德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坦诚交流,查找问题根源,10名党员共梳理出了32条意见和建议。针对每项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作出了相应的整改承诺。

会上,曲瑛德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深入探讨了在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及战略研究等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要求大家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团结一心、追求卓越,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