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全覆盖 双提升”共建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覆盖 双提升”共建支部专题党课。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以“思想的光辉 行动的指南”为主题,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曲瑛德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关键词”,随后他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教育、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分享了他对于“中国式现代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理解,并在此基础上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和贯彻落实“大食物观”,结合学校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最后他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为例,展望了食品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广阔前景,勉励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本职工作和学业相结合,开展系列支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发展规划处全体教师与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党课,纷纷表示,将加强对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立足自身工作与学习,努力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