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021年9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重点研究部署了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整体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曲瑛德主持。

曲瑛德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就学校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十项重点任务,以及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细化部署的总体要求作具体传达。曲瑛德表示,发展规划处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逐一解决问题。将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与巡视整改任务与处内工作相结合,始终坚持发挥功能党小组作用,实施扁平化管理,以事定人、以项目定分工。随后,李憑峰就部门具体分工调整作详细介绍,强调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工作联动,促进团结协作。

赵勇介绍“双一流”建设高校整体建设方案的资料汇集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后续基础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培优学科专家论证会,以及整体建设方案统稿的进度安排等。与会成员就建设方案各模块内容的编制及分工进行了深入讨论。

曲瑛德强调,“双一流”建设高校总体建设方案编制是发展规划处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处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形成有效办法,明确分工负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方案编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