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4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调整和副书记增选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动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曲瑛德主持。

曲瑛德介绍了党支部关于拟增选支部副书记,以及开展支部委员调整的动议,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并举手表决,李憑峰担任支部副书记,调整了支委会成员及分工,由宋依凝担任组织委员,支部其他委员任职保持不变。

随后,曲瑛德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关于一流大学和一流大学群体的新提法以及对青年学生和大学教师提出的新要求,特别对一流大学建设的三个路径——培养一流人才方阵、构建一流大学体系、提升原始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要求大家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过程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发表了学习体会。

此后,李憑峰代表支部做了题为《学党史,做合格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介绍了本年度党史学习计划。最后,全体党员和群众观看了《十八大以来的全面改革的历程和成就》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其他成员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