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任命赵勇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钰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1-05-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4月30日,发展规划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宣布学校关于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干部任免决定。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主持会议。

组织部钟占蓉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发展规划处干部任免的决定,任命赵勇同志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任命孙钰同志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免去王雯同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职务。

王雯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和处领导的信任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她表示,在担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期间,完成了角色转换、收获良多,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她祝愿赵勇和孙钰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赵勇和孙钰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同事的支持。赵勇表示,挂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期间,深刻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是培养一流人才方阵和形成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个人研究专长,以敬畏之心全情投入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孙钰表示,通过半年多的历练,充分认识到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谨记“使命光荣、勇于担当、持之以恒、志在必得”的工作信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曲瑛德首先向王雯同志在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处员工认真学习王雯同志对工作的热情、激情和感情,发扬她的开拓进取精神,同时希望王雯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随后,曲瑛德对赵勇和孙钰履新表示欢迎,希望两位同志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怀抱包容的心态和爬坡过坎的使命感,团结协作、勇于进取,高质量推进部门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及2035事业发展开新局、启新篇做出更多贡献。最后,曲瑛德宣布了处内干部分管工作的调整事宜。

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