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发展规划处支部组织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几亿人脱贫,这个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曲瑛德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参与湖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还分享了此次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农学院师生脱贫攻坚的小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我校也充分利用科技、人才等优势,打造深层次、立体式、全方位扶贫体系,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未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紧谋划新发展格局,力争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