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憑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课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的前两份《决议》,深入解读了六中全会《决议》中的“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并总结了学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六中全会《决议》的体会,围绕2021年取得成绩、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曲瑛德指出,一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推进,顺利完成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以工程院战略咨询项目为依托,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深入而有价值的战略研究,尤其平谷校区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有力推动了实质性落地。他要求大家,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干部民主评议和全体人员的师德考核。发展规划处和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