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线上调研清华大学校机关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11月23日上午,为做好新一轮校属机构设置方案,发展规划处组织线上调研,就校机关机构改革工作与清华大学发展规划处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李憑峰副处长主持。

会上,清华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炘介绍了清华大学校机关机构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校机关各单位职能配置和内设机构规定的编制过程。随后,双方围绕校属机构分类标准、校机关交叉职能分工以及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讨结束后,曲瑛德处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吸纳和借鉴清华大学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规范校属机构管理,做好党政管理机构、支撑服务机构的职能梳理,有效推进机构设置方案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