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10月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专题联合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规划处及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曲瑛德处长主持。

李憑峰首先领读了全文,此后,曲瑛德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对人才工作的全面总结与战略部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他强调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新发展阶段,做好人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把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战略目标任务之中,切实发挥学校在服务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作用。

全体与会成员开展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