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统计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43号)文件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京教厅函【2020】365号)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点和时期:

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统计时点为2020年9月1日。统计时期是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二、填报方法:

请各单位按照报表指标解释,认真填报相关报表(见附件)。为保证统计数据之间的平衡,请涉及报表较多的单位(研究生院、本科生院、人事处、继教学院和网络学院)统计人员通过“中国教育统计网”(www.stats.edu.cn)下载并安装2020教育统计系统软件,在系统中录入相关数据,校验合格后导出、打印报表。其他部门可不下载软件直接填写报表即可。

北京地区高校还需填报2020年北京高校分校区办学情况表,请涉及该表的相关部门直接在Excel中填写即可。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10月15日之前将由本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的报表交发展规划处(东校区主楼330),涉及数据较多的部门(研究生院、本科生院、人事处、继教学院和网络学院)请同时发送教育事业统计系统软件导出的报表电子版到联系人邮箱。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涉及部门:体艺部、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经资办、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业创业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团委、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烟台研究院、网络学院。

 

联系人:戴晓曦   62737968 

电子邮箱:daixiaoxi@cau.edu.cn

                                           

附件:

1.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pdf

2.校内各单位需填报的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docx

3 高等学校(机构)统计调查表.docx

4.2020年北京高校分校区办学情况表(含分工).xlsx

                                               

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