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任命李憑峰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发布日期:2020-0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6月12日,发展规划处举行全体人员工作会,宣布学校关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的任命决定。副校长龚元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等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李憑峰同志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的决定》。

龚元石对李憑峰履新表示祝贺,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要求。龚元石表示,发展规划处的各项工作与学校的“大事”密切相关,从发展战略规划、学科建设、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等都关系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对任职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高期待。今年发展规划处牵头负责“十四五”规划编制、校院两级治理体系改革、第五轮学科评估等一系列重要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新任职干部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曲瑛德代表发展规划处对李憑峰表示欢迎,并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提高站位,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承担起分管工作。他要求大家积极支持配合李憑峰同志的工作,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鑫和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牛国卫介绍了李憑峰在研究生院工作期间的表现,对他在研究生院期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祝愿李憑峰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李憑峰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大家的支持。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新岗位上会虚心向大家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角色,做好与处班子成员协调和配合;三是在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为学校的战略规划及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