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北京市“双一流”建设年度自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4月10日,学校召开关于北京市“双一流”建设年度自评工作部署视频会,龚元石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龚元石传达了北京市关于开展北京高校“双一流”建设年度考核评价的工作精神,他强调,本次北京市“双一流”建设年度考核评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自我分析与总结,也是下一年度北京市动态调整资金支持的重要依据,因此要高度重视对建设成果的凝练,特别是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市属高校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要讲好中国农大的“北京故事”。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介绍了北京市“双一流”建设的主要文件精神、我校北京市“双一流”建设方案以及本次自评工作的具体方案。

自评工作涉及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高精尖学科负责人、共建学科负责人、“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