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10月30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展规划处支部组织党员在东区主楼党员之家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点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本次会议通过的《建议》,内容十分丰富,充分体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特别是提出未来我国发展的12个着力点,其中将“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摆在了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并进行专章部署,这对我们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行业特色高校,在全力攻坚农业领域“卡脖子”重大关键技术上做好前瞻布局。

发展规划处将把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向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