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019年7月12日,发展规划处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查找不足和改进措施。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曲瑛德处长对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分别从完善“双一流”建设机制、“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预研、学校发展愿景战略研究、优化和拓展办学资源、改革完善学校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等几方面详细总结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负责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及基于数据的信息服务、年鉴编印、财务、国资等处内其他常规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并查找和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最后,曲瑛德处长对各小组完成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再接再厉,用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下一阶段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