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孙其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发展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4月24日上午,校长孙其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发展规划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龚元石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对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系统汇报了发展规划处工作思路与落实方案,具体汇报了“双一流”建设、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办学资源拓展等重点工作。

孙其信肯定了发展规划处深入研究、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和作风,并就工作任务的核心关键进行研讨和部署。他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学校的核心工作,要加强战略谋划,进一步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优化学科布局,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同时要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和办学资源拓展工作。希望发展规划处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雯、张虎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