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月20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代理书记张虎主持。组织生活会以“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主题,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工作条例的基础上,党支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处内党员、群众意见,联系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经充分准备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始终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处内业务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代理书记张虎总结报告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一方面,在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以及理论学习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另一方面,支部建设及实践活动的创新性不足,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系统化机制,进一步把握好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的关系以及部门和全校的关系,切实将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统一到学校党建的事业发展中。

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肯定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几项新的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支部委员职责;二是要将发展党员程序纳入工作计划,并落实;三是基于本部门业务工作加快功能党小组的建立和运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全面做好2019年党支部建设。

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