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2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处内全体人员参加。

曲瑛德处长结合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系统布置了发展规划处本学期重点工作。本学期将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建设、办学资源拓展等9项重点工作展开,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人、工作程序和要求以及完成时间节点。

王雯副处长和张虎副处长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任务分解,其他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各专项工作方案。

曲瑛德强调,必须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职业化的责任心和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机制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