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11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农学院党委秘书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4》,一个个普通的名字,却拥有无穷的力量,在不同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地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创造出令人敬仰的业绩,全体师生被榜样们的精神力量所感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建指导员曲瑛德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党课。围绕“不忘初心”这一主题,曲瑛德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他指出,总书记的回信激励全国涉农高校要以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主战场,以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基本方略,为我国“三农”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曲瑛德对当前全球以及我国农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中国农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涉农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新农科”建设,涉农高校的同学们要怀抱更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找准定位、成长成才,在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贡献你们的力量。

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阿不都热合曼·沙吾提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大,一是观看《榜样4》深受感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像他们这样的榜样,二是通过党课,对农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坚定了专业信心,现阶段作为学生,各方面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学知识、练本领,为国家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

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庄严举起右拳,随着《榜样4》节目重温了入党誓词。



1.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榜样4》.jpg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榜样4》 

2.师生党员听党支部书记曲瑛德讲党课.jpg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曲瑛德讲授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1409244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