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学院与学科自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1月5日,2019和2020年度学院与学科自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这是继学校统筹项目论证会后,启动的又一项“双一流”建设重要工作。副校长龚元石主持会议并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组成员。

    会上,20个学院与学科自主建设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就所承担的“双一流”自主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项目整体思路、建设内容、资金预算与进度安排、管理责任机制,以及预期建设成效及标志性成果。论证专家就上述方面与各学院与学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龚元石在总结时对各学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学院能够认真负责地根据学校“双一流”项目建设要求完成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学院与学科的实施方案修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建设项目要进一步凝练,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升自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做好总体规划;第二,学院与学科自主建设项目要和学校统筹建设项目合理衔接,避免资源重复投入,统筹规划各项建设任务;第三,两年的实施方案必须能够起到振奋人心作用,提振精神,共创一流。

   学院与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