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统计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执行《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440号)文件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点和时期:

 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统计时点为201891日。统计时期是201791-2018831日。

     二、填报方法:

 请各单位按照报表指标解释,认真填报相关报表(见附件)。为保证统计数据之间的平衡,请涉及报表较多的单位(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教学院和网络学院)统计人员通过“中国教育统计网”(www.stats.edu.cn)下载并安装2018教育统计系统软件,在系统中录入相关数据,校验合格后导出、打印报表。其他部门直接填写纸质报表即可。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1010日之前将由本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的报表交发展规划处,涉及数据较多的部门(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教学院和网络学院)请同时发送教育事业统计系统软件导出的报表电子版到daixiaoxi@cau.edu.cn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涉及部门:体艺部、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业创业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团委、网络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烟台研究院、网络学院。

 

 

(联系人:戴晓曦    联系电话:62737968

                                          

       附件:1. 校内各单位需填报的教育事业统计报表.docx

                     2. 2018-2019学年度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docx

 

                                               

 

 发展规划处

                                                          20189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