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与图书馆联合召开学科数据管理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9月12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图书馆组织召开学科数据管理分析研讨会,邀请江苏宝和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高校数据智能管理研究及应用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德昊参加了研讨会。

      宝和数据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智能数据服务平台获取外部标准化数据、精细化数据清洗、关联模型数据存储等数据处理流程,重点展示了其平台通过数据智能处理为高校学科建设与战略规划、人才评价服务的应用场景。

     曲瑛德强调,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决策需要大数据的支持,需要依托数据管理与分析,需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当前,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期,要建设中国农业大学特色的综合数据平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重大战略规划提供强大的支撑和可靠的服务。他表示,宝和数据展示的数据服务平台对我校数据管理和学科分析具有较好学习借鉴价值,建议相关人员紧扣我校实际,高瞻远瞩,深入研讨。

 

 

图书馆领导及老师就学科数据分析、情报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对学校学科数据分析与评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雯、张虎,图书馆副馆长左文革、陈卫国,及相关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