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沟通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为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年度任务,确保资金使用按时、合规、高效,4月27日,“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资金说明会。

 

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分别对资金总体构成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科自主建设等资金的核定办法、使用方向、资金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资金预算编制、执行进度等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建设与资金使用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2018年,学校共安排13 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学科建设,重点支持立德树人这一“双一流”建设根本任务。本年度对资金统筹方式做了较大改革,采取分渠道核算、集中下拨、统筹预算的资金管理模式,旨在扩大学院、学科的资金统筹能力,落实学院、学科的建设主体地位。目前,各渠道资金已基本下拨到位。

各有关学院负责“双一流”建设或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