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 图书馆 档案与校史馆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3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图书馆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利用双周三学习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过去五年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记录了一个个典型的中国故事,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党员中有部分是第二次观看,依然感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带来的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让人真实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富强,以此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激起了每个人心中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感受到 “我们正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也理应承担伟大的使命。

作为农大人,结合农大特色和自身本职工作,党员们就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发表了看法,也对影片中提到的精准扶贫给以了特别关注。大家对李小云老师在云南等地开展的扶贫故事津津乐道,深深体会到所在学校有老师有能力为国家战略服务的那种自豪感和荣誉感,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心落实到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之中,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