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山东农业大学米庆华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7-09-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8月30日,山东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米庆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副处长李冬梅、图书馆副馆长左文革出席了会议。

李召虎代表学校欢迎米庆华一行来访,并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及“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山东农业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刘竹青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绩效基金分配以及目前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段留生着重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情况;左文革介绍了ESI数据收集整理以及分析工作情况。 

米庆华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中国农业大学加强沟通合作,同时,也欢迎和邀请我校专家教授到山东农大考察调研。 

与会人员针对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