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年鉴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年鉴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4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年鉴编纂培训交流会。来自全校40余个单位的年鉴组稿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主持。

刘竹青处长首先强调了年鉴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年鉴作为资料性工具书,记录了学校的发展过程,承载着学校的历史记忆,起着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服务当代、后世之师的重要作用。我们作为年鉴编撰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这项工作。韩晓燕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年鉴工作的历史渊源、年鉴工作的性质与意义、年鉴工作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方面。希望各单位在年鉴工作中做到落实责任,通力配合;坚持标准,保证质量;规范流程,确保进度。

孙桂凤详细介绍了年鉴写作方面的具体要求。年鉴组稿人需要在年鉴内容、语言、数据、格式、提交时间等方面把好关。与会人员就年鉴编辑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