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关于做好“十三五”规划分解与综合改革总结自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各单位:

 

按照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综合改革总结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领导批示意见,现就我校“十三五”规划分解、综合改革总结自评工作通知如下:

       1.为保证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最终落实,请各单位进一步明确相关建设内容的牵头单位和责任人,确认附表1的相关内容。

       2.按照学校发布的综合改革方案,自查“中国农业大学综合改革任务落实一览表”相关任务的完成情况,填写附表2的相关内容。

       3.按照《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综合改革总结自评工作的通知》(教改办函〔2017〕11号)要求,总结十八大来本单位综合改革的相关举措,主要包含:(1)为推进改革采取的工作机制(组织机构、制度等);(2)改革取得的主要成绩(主要部署、出台举措以及实际成效);(3)改革经验(谋划推进改革的主要经验和成功做法);(4)改革面临的现实性困难和障碍及其原因;(5)未来改革的主要思路(在新的形势在推进综合改革的主要考虑、重点举措和进度安排);(6)制度性成果,可上升为学校或国家层面制度安排或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形成文字材料。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形成材料的电子版于2017年3月30日前发送至fgc@cau.edu.cn。

 

联系人:戴晓曦, 韩晓燕  联系电话:62737968, 62736012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备案).doc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审核修订稿-含任务分解.doc

附件3  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综合改革总结自评工作的通知.pdf

附表1  中国农业大学“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一览表修改.xlsx

附表2 中国农业大学综合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自查表新.xlsx

 

 

 

                                                            发展规划处

 

                                                         2017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