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小组会议暨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1-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1月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小组会议暨处内年度总结会,李召虎副校长出席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汇报。

  李召虎副校长对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规划工作的重点是“谋大事”,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主动谋划、超前设计、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二是要坚持以学科为龙头进行资源配制的工作思路,学科不是“守”出来的,而是“建”出来的。

  刘竹青处长结合李召虎副校长提出的两点要求,针对现阶段核心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强调要转变观念,变被动为主动,进一步深刻认识规划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理清发展规划处在规划、落实与监督过程中的核心职责,将主要精力集中在核心工作上。

  会上,刘竹青处长带头进行个人自评,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自我评价,查找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改进和完善的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