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年鉴
关于编纂《中国农业大学年鉴2015》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字号:[ ]

校属各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年鉴2015》编纂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年鉴编辑组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写内容:年鉴编写要站在学校的角度,全面、客观、准确地描述当年发生的事件、活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年鉴编写说明》。如有适合放入特载栏目的内容,也请报给发展规划处。

二、图片各单位可以提供关于教育教学、科研活动、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学生活动等照片。图片要求为原始版,分辨率在600DPI以上,像素不低于1800×1200,格式为JPEG或者TIFF,图片内容要突出工作场景。

三、各单位在201634日前请将年鉴工作组稿人(原则上限一人)及联系方式(办公电话、QQ号或微信号)发送到下面指定邮箱。

四、各单位上报年鉴内容需经组稿人审改,并经本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于2016314日前将书面年鉴文本1份报送发展规划处(东区主楼330房间;西区主楼621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到下面指定邮箱。

联系人:孙桂凤,电话:62736012,邮箱:jyk@cau.edu.cn

 

附件: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年鉴编写简要说明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年鉴各部门分工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年鉴学院模板

   

                                  中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二○一六年三月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